🍐

专职啃冷cp,不负责任写be,经常跳票写手。
偶尔足球,主队法鸡,玄宗吹。
【今天玄宗回法鸡做法了么?】

角色CP:00Q|俊颂|袖章|俊率A|斯卡曼德兄弟
真人CP:佩花|山龟|SA

微信公众号: 梨行蓝星
AO3: MIYAAKI

EP12 - 真的S1完结了啊

上周四抱着网飞看的。

直到现在才开始三刷EP12,内心总是不想99五人组结束的。

好久都没有这么认真的看一部剧了。还是韩剧,上一部大概是浪漫的体质?

2020年已经这么艰难了,并不知道2021年会有什么样的展开等着我们,先好好珍惜这个有99五人组的春天吧。

再多说一句,感情线上我站俊莞x颂华这个cp。

所以......截图主要都是颂华啊~

【咦?】

多图》。《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忘了是EP10还是11的时候,我提过,对于大尉的感情线,除了尬就是自己的想当然。

不过,成年人嘛,总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。

拿最后一年的住院医生涯当赌注就为了去追教授的脚步么?

颂华把利弊分析的清清楚楚,却还是得到了一句,我的人生我自己决定。

脑子呢?呵呵。( ̄▽ ̄)"

也许会有人说,这才是爱情的力量啊。

后来搬家的地方,看起来还是听话的没有转医院么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万能颂华咨询室

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看到的时候,感觉这个比翼俊每个科室都去转悠的效率超高的啊!

【P.S. 都医生,我好奇你要咨询什么?要怎么跟自家金教授相亲相爱么?】



其实,咨询室对小伙伴们也开放的哟

姐姐也是看着别人吃饭也会更幸福,当然前提是自己先吃饱了【www】



因为你纯啊!【傻,啊不,呆,啊,】不,都是猜的!





真·闺蜜+可以读人心的鬼医





冬天,冬天来了啊~



插播一句,这一集,留给颂华和正元的对手戏好多,好暖。他们俩看起来就是闺蜜feel啊。颂华撒起娇来,真的是人会酥啊!

我有一种导演编剧都在尽量不要让颂华和俊莞有对手戏,因为他俩一对手,化学反应就会走偏。

不过,大概也是要符合俊莞重色轻友【?】的人设吧。


长腿爷爷叔叔的项目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一阵子,好像心脏外科没有什么事情.....俊莞除了跟鸽子小姐谈恋爱好像就没有其它事情【喂!(#`O′)】前半部,心胸外科糟心事好多,现在除了救病人好像平平稳稳的,好不习惯啊!

硕亨有敏河医生,有家族事业要顾及,最后还有个前妻,还有妇产科的艰难。

翼俊有得不到回应的官方CP,还有宇宙,偶尔还有兄妹戏码,感觉肝脏移植的家庭纠葛狗血还挺多。

正元的儿科,医院,长腿叔叔【现在要改成姐姐了么?】,上帝他老人家,还有冬天。

颂华,自家的身体,自家科室里的小情小爱。哎哟,润福真的可爱到我了哟!抱着姐姐的那段~艾古。



俊莞是不是一直都约不到翼俊两人对喝啊!

一拖再拖的坦白局啊。


手术室外的再见



错过送机互抢拉面两人组



看到这一幕我想到的居然是,金俊莞,你终于学会抢人拉面了。


顺便,跺脚这个好少女本人啊!



每次都觉得,在办公室睡觉的俊莞,睡姿特别的妖娆!



妇产科的这段,看得难受死了





艾-古,虽然EP2就猜到了,但是知道答案,也算是尘埃落地。


错过了送机,错过了短信和电话,即使在走神还是对都在学温柔了不少的金俊莞·科长哟。【然后就被吐槽说不会追女孩子23333333】



茫然的俊莞。

老实说,跟鸽子小姐谈恋爱之后的俊莞感觉是换了一个人设?

官方CP党会说他这个才是真爱啊!

【不站官方CP的表示呵呵】


还有寄包裹。


和退包裹


这一对父子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官方CP的表白局。

虽然我上一集猜到了是翼俊,但是也没赶想会表白。


毕竟,Xmas eve的eve,band的练习,并没有感觉颂华答应了,反而倒是,说开了,就没有之前似有似无的暧昧感了?

【难道不是因为俊莞又同框了么?某CP粉的眼里,这俩一同框cp感杠杠哒】



dei,我就是要截他们俩


看花絮的时候,这段吐槽是每个人自由发挥的成果233333.

喜欢看“嫌弃”了硕亨之后,转身就把整个身子都朝向颂华的俊莞。


我还是喜欢这个陪着颂华瞎闹的俊莞啊。

史上最吵吊嗓子现场啊!





姐姐一开口,瞧把你们四个给吓(xiao)的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inter garden

某人过了麻醉科而不入,非要自家冬天去找麻醉科。

wuli冬天没有吃上饭,于是就顺便邀请一下吧。


真的是要抱着,能成一对是一对的心情啊!❤



以及最后。


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🍐 | Powered by LOFTER